Interaction Jam! Workshop 2008



經過所有人的努力算是圓滿落幕
四天下來收穫很多
各種不同層面的收穫都有
真的要感謝小乖、Denny給予我這機會
身兼工作人員與學員確實有點累
但都是值得的

互動這東西真的需要跨領域激盪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創意
靠著不同領域的經驗來找出共通點
比起平常太多生活經驗相似的朋友真的很難想出不一樣的創意

workshop結束後就開始在想為甚麼這些東西平常我就是想不到
在雲科我負責的東西幾乎都是在技術層面
程式開發、後端管理、設備管理
思考面僅只能靠著平日休閒時間來閱讀、看影片
久了,思考方式和機器沒啥兩樣

這次結束感覺自己提昇了很多
回來後卻覺得更痛苦
環境並沒有變化
還是被迫做一樣的事
還是要制式化的思考
還是看不到未來

告訴自己要記得剛來第一天的心情
充滿希望 充滿快樂 充滿自由
但現實給我的回應卻完全相反

好像已經離題...
最後還是要說"雲科是個好地方"
畢業後我還是會想回這地方教書
養老賺錢兩相宜

2 則留言:

  1. 原來你是跟小乖參加workshop阿!!
    真不錯^^

    回覆刪除
  2. 是阿
    不過還因此惹腦邱邱^ 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