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 - Day 2 (最累的一天....)

-------前情提要---------

經過了半天的逆風及無數的風力發電風車後...總算抵達鹿港
在仲鈞親戚的熱情招待下舒服的睡了一夜
決定路線為繼續走海線(比較近)
為了趕上昨天沒達到的進度...

-----------------------

鹿港風真的很大
即使很累...但晚上外面風的咆哮聲還是很恐怖
那聲音平常只能在颱風天才有
使得沒睡的很好...


開始趕路吧...台中港本來是昨天該到的地方...


沿路滿滿的風力發電...可見風有多大...


沒多久就到了這橋
很妙的橋邊還是有很多冥紙




到這旁邊已經是台中港
旁邊建築物是稍微有幫忙減少點風...這段還算好騎


大甲快到了!!今天中午就預定在那邊吃飯


橋邊依然是冥紙.....以及很大的風






還是忍不住幫車子拍一張


台17線...我征服你了


到了午餐的地點-大甲


這前面就是鎮瀾宮-拍照時發現"豆花" 嘿嘿~午餐完一定要吃ㄧ下


這位是Michael,在今天剛出發就在鹿港遇上
碰巧他也是要往北騎就一起同行
他已經環島進入尾深,到台北就完成
今天...就陪我們一起逆風吧...




飯後來鎮瀾宮休息一下


環保金紙?是丟進去疊一疊不燒?


這邊人比起其他廟現在真是少多了




休息完就繼續上路吧...
逆風也總是會有騎完的一天....(苦笑)


這位是我們路上遇到的梁大哥
跟我們同一天出發...不過從高雄出發的
同行到台北這一段
再來他要走北宜,我們走濱海
後來到高雄還受他不少照顧




還69公里...很漫長的69公里...


今天的一點點犒賞,整面綠油油又帶點黃


看我包的有多緊...


後龍這段真的很痛苦...爬坡加上逆風
平均時速不到10...


水牛城...在這邊已經是開始下坡
但距離新竹...還好久


路旁的便利商店-少一撇就變FREE

ps.我拍這張時人就站在7-11門口

努力爬爬爬爬爬~夕陽了...



當爬到這我已經沒力了...因為水不夠整個快虛脫
大家也在這等我許久

這經該是我吃過最美味的一餐
當時若沒在這間店吃...連續將近20公理沒任何吃的...






蔡大哥自備碗筷...因為他說『塑膠用燙的會有毒』
難怪整個包包這麼大...


沒一會菜就掃光光


也跟很熱情的老闆拍照...還拉了全家進來XD


新竹...市區"快"到了


在這稍微休息找旅社,原本預定住柏宇家
但是在竹北似乎還有段距離
最後決定住在車站附近,四個人一起找一間


在路上就看到柏宇在路邊等
後來先停到旅店前
在這...我整個人也快累壞了
當天大約10點才到這


四雙...辛苦一整天的鞋子


四人房,附自助式吃到飽早餐,2700




雖然已經要12點了,不過肚子餓還是要吃


平均速:大約10 km/hr
最高速:47.4 km/hr
總里程:120.61 km
宿:蓮美飯店(一人700)
總花費:890

更多真相

整天的逆風加上在後龍那段的爬坡整個體力透支
路上感恩在那時快須脫給我水分及讓我休息一下
還有邪物的出現~真是太感動了
明天行程比較短...可以多休息一下
根據Michael口述...這邊比他爬蘇花、北宜、南迴還要累
後來根據我們的體驗確實是如此
說為最累的一天...一點都不誇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