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 - Day 3

-------前情提要---------

兩天強力逆風的摧殘後...活著抵達新竹
距離今天的目標不是很遠...不過60多公里
桃園這還是有段爬坡
但是...已經出門就沒有回頭的路

-----------------------

早晨一起來發現外面天氣還不差(至少沒有下雨...)


自助式早餐,吃到飽
完全符合需求XD




在店門口也特別請員工幫忙拍一張
畢竟...今天到台北就要分離了


才往前沒幾公尺就到了新竹火車站
太陽也出來囉!


到這橋下紅燈一結束...我後輪就落鏈....


台北64!!加油


路旁停下來買檳榔...當然不是...
旁邊是7-11,不過這隻狗真是超聽話的XD
忍不住跟玩了一下




桃園22 很明顯看的出來這路是斜的...


這段如果我沒記錯...連續爬坡12公里
到了這大家也決定先休息一下




YO~終於到市區
不過這標示這麼多...誰看的完


這間是Michael推薦的店
這雞腿飯真的是不錯!


不過肚子餓也多多少少有差啦一一


沒三兩下乾乾淨淨...只差沒把飯盒+骨頭吃下去...


飯後Michael說要回中央看一下(他之前讀中央)
所以到這就分離了
請路人幫忙合照


飯後繼續上路


這間加油站廁所是我在西半部看到最高級的...


真是令人害羞>\\\\\< 幹麻用我的名子來命路名
而且還跟"中山"放在一起


到這就跟大哥分離了
他明天要衝北宜,今天打算睡新店
而我們明天走濱海,今天住自己家




歡迎蒞臨台北縣...感動


正妹大學!!


IKEA新莊店!超大間


到了台北河濱公園
這時也下午四點了


台北車站
原本打算在旁邊拍就好,不過仲均堅持


回到家後...晚上媽媽帶我們去吃


也順便去屈臣氏補充點巧克力


買鞋套時發現...原來還有這種東西!!
趁老闆幫我去拿貨趕快來拍一張


這真是太巧了
沒想到Mile神也剛好回台灣
晚上和欲沛過來找我們
XD真是太感動了


平均速:14.8 km/hr
最高速:忘了記....
總里程:83.17 km
宿:我家(當然free)
總花費:80(就只有中餐)

更多真相

經過兩天的摧殘...今天已經適應很多
況且路程比較短輕鬆不少
回到家...至少三餐洗衣服都不用去操心...感恩
還有剛開始反對到底不讓我這樣環島,但還是尊重我的決定
不行...再這樣寫下去會變抒情文
總之就是感恩

明天要走濱海
只"希望"別下雨
但這一切真的只是希望....也讓我絕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