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父女七日變


官方網站

這片的內容用的梗....老實說已經被用到快爛了
就劇情上而言真的... 恩
似乎比較是要看演技的部份
但或許是"日劇"而不是"電影"的關係
很多小地方還是遺漏了

結局的梗...也是老到不行
我想收視率也反應出來,非常的普通
看美女似乎還是本片最大重點

片中也讓我發現到...女性的恐怖= =
飾演 西野和香子(佐田真由美)那角色真是把女性不擇手段想得到男人發揮到經典= =
真的是樣樣都來...故意讓 川原恭一郎(父親)造成外遇的假象
把耳環偷放到西裝口袋...再故意找母親說抱歉...我來拿耳環的
囧...不過我想我不會遇上這種麻煩才對XD

新桓結衣 官方網站 更多真相

這...正妹>\\\\\< 感覺上偏可愛,氣質上還不是很夠

佐田真由美 官方網站 更多真相

片中...狠角色
好像混不少國家的樣子
也還算是個正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