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沉睡的青春


官方網站 部落格

很意外的獲得網路共享版...XD
由台灣拍的電影
看了部落格後發現劇本有得獎
我想這部份我是能夠認同的
但整部片導成這樣...美術設計...音樂設計...
這部份我想就別再多作評論了
女主角的演技被受關注...這...我想長相部份我同意XD
尤其是那看起來有點無辜的表情>\\\\\< 劇情上...真的還蠻不賴的 會注意到這部片...其實男主角的"名字"才是重點... 陳柏宇...這好像有點熟悉的名字吼XD slogan也蠻喜歡的"三點以後,他就會開始愛我"

最後的結局...說實話我認為處理的不盡理想
並不是劇情上的問題...而是畫面的處理上...這應該跟導演有關...
也或許導演所想像的畫面與我不同吧
但我認為可以再更好點,讓人產生更多的遐想
更多的可能性


最後當然不能忘了女主角的真相= =+



以上皆為影片截圖 更多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