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方法與創意思考


這...只是課堂的作業
雖然說名義上是期末作業

不過因為蹺課翹太大...這已經是最後一天直接噴給老師

所以過程中完全沒討論過...

在此也向老師道歉...


裡面除了圖片是用網路上的外都是由我自己製作

在此也非常感謝google, deviantArt提供我找圖的資源...

這主題是由期
中的imageBoard衍生而來
主題是"我"

但做完後...卻感覺只是抒發當時的感覺

唯一不同的是...我還是一個人...




此圖為那張imageBoard
上面那亂七八糟就是我的發想過程了XD
最後的影片也是由這做出發點

整個過程為
文字發想=>圖像化(由文字尋找圖像)=>影片
整體由"我"作為串連

文字發想
從"我"開始作網狀發想,天馬行空的想,越廣越好
再做歸類,歸類的詞盡量別太死,多點想像空間

圖像化
隨便挑幾本雜誌從中取出圖片(也因此讓我損失幾本喜歡的....淚)
以歸類完的文字來收尋適當的圖像
再想如何layout出
這部份盡量多找點圖片,以我來說...真的是有點少
再最後作影片會比較痛苦...|||

影片
選出適合的音樂(不然就跟我一樣乖乖的自己作吧....|||)
以我來說習慣先有音樂,再聽著音樂的感覺來作
因為imageBoard上圖片太少...所以又去網路找了很久
但是又不能跟imageBoard脫離關係...|||

在此...再次跟老師道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