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嶺會師 - Day 1

前一天在趕案子中度過
早上搬家還亂成一團
下午直到晚上弄案子...到12點才發現東西都沒有準備
衝回家洗好澡發現沒地方睡...只好又跑回lab睡
等發現東西弄到差不多快三點...
發現蚊子很多起床抗戰...快四點
早上六點半集合...幾乎沒睡多久...

還好起床後發現天空還蠻漂亮的...精神有振奮點


在出發集合前最後拍了一張於三館前


時間很趕...只好買了很討厭吃的三角飯團當今天早餐
結果還是有人遲到很久...
還有記者來採訪...但不是採訪我XD
不過那記者讓人感覺...恩~要留口德


在等人同時只好在旁邊亂拍


準備出發囉!校門口最後紀錄


一路上都是大晴天,大約保持30左右慢慢騎


沒一會就到南投縣


在第一個休息點旁邊的裝飾物!? 真的很想知道所想表達的是啥...


沿路騎沿路拍...在我後面的真的很危險...

集集火車站


在水里消防隊補給水分
結果還請所有人吃香蕉回復體力~真棒XD


到這附近開始雙腳各肌肉輪流抽筋


為了不托隊忍住痛硬衝...一停下來就...站不起來(雙腳)
靠著我堅挺的XX稱住...阿靠...離題了

晚上日月潭這下著大雨,一下就是好幾小時
直到七點多忍不住才跑出去吃飯
這合菜不好的回憶...還是別提...

整學期的練習...沒想到還是不及最後兩星期的熬夜...
沒練車、熬夜體能上整個有差
連肌肉都不聽話...慘
只希望明天能順點,早點睡吧!

更多真相
均速:18 km/hr
總里程:62.98 km
花費時間:3hr 22min 5sec
最高速:48.6 km/hr

1 則留言:

  1. 為了不托隊忍住痛硬衝...一停下來就...站不起來(雙腳)
    靠著我堅挺的XX稱住...阿靠...離題了

    你也知道太豪洨了阿~XD, 哈哈哈...
    看到你的新車, 我真的很想把他幹走耶~= =+, 這台紅色的車子超帥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