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us

這是一個產學案
如果我沒記錯...最開始老師是要我再找一人然後把這案子作掉
至於為何會轉為產學案呢?這又可以寫另一篇故事了
總之,這產學案最後由全班分攤
主要可以分為兩部份
一、行銷企劃 - 分成兩團隊競賽
二、網站 - 老師成立的lab

不想多說整個痛苦的過程
畢竟這一切也讓我學習到不少...

1. 專案生不出來不是找誰沒把事情做完、好 而是去找該怎樣解決問題
2. 人要慎選,沒心思放在上面乾脆別作
3. 這不是作業拖到deathline開始作多少算多少
4. 太多程式、視覺中間的代溝

很多時候真的很無奈...但又無解
真正困難的只有"人"的因素

最後的揮灑色彩...過程中確實有很多哀傷的事...
原本認為很簡單的東西...沒想到最後變得這麼複雜
全部換了兩種寫法...單純為了公司流量不足問題
唉...

這間公司我相信是很用心在做鞋
材料用的真的不錯
不過在工設上...我想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以下為該公司目前網頁
http://www.hasus.com.tw

寫到後來頭整個昏了...早就忘記要寫啥一一....|||
我真的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