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online

馬上就要畢業的我最近開始感受到可能要準備登入
在這個月也去了國軍松山醫院體檢
就在體檢當天檢查出心律不整
當天孫士官長就通知「我會再以電話通知檢查」
我回:「我在這之前有在台大醫院檢查過,已經判定心律不整,想請問是否能適用?怕會需要作24小時心電圖,這樣我必需要請兩天假回來台北。」
孫士官長:「那你要帶來阿!你帶來我們就會參考,如果已經有作過,那應該可以不用再做。」

沒想到...這是一切惡夢的開始

2/16
晚間大約18:40分左右接獲孫士官長電話通知
2/20日下午大約兩點來國軍松山醫院作進一步檢查
你就到櫃台說找"孫醫生"就可以了

2/20(星期五)
大約兩點我人抵達國軍松山醫院
進入檢查室後醫生只說「心律不整阿?那我排個檢查,24小時心電圖、心臟超音波,你等等拿單子上去樓上作檢查」
我:「之前孫士官長有說道24小時心電圖這部份,之前有作過應該可以不用在做。」
醫生:「誰說得?」
我:「孫士官長」
醫生:「我才是醫生,下一位」

走出診療室後開始走向心臟超音波診療室
護士:「星期二、四、五早上你挑個時間吧」
我:「恩...請問沒辦法現在作嗎?」
護士:「你這是兵役用的,只有焦醫生可以作檢查,所以你要哪一天」
(這段對話是很純真的....請別想歪)

排定後繼續走向心電圖室
護士:「你要排下星期哪一天?」
我:「蛤?沒辦法今天嗎?」
護士:「我們星期五下午沒有在裝機器(24小時心電圖)的,因為星期六只有上半天班」

就這樣充滿著幹意的離開

2/25
前一天晚上就先回台北,為了今天早上就來裝機器
早上就直接去了心電圖室
我:「我是來裝機器的」
護士:「喔?那單子呢?」
我:「恩...我沒有帶耶,上星期那位護士跟我說單子只是提醒我用的」
護士:「你不帶單子我哪知道你要裝啥機器?」
我:「這邊總會有紀錄吧?」
護士:(開始翻)「這邊一點紀錄都沒有耶,不然我先幫你裝24小時血壓的好了」
我:「恩...好」
(裝機器中)
護士:「還是我再問問看好了,你說是誰跟你接洽的?」
我:「孫士官長」
護士:「不然你先去找他確認看看」
(飛奔去找"孫士官長")

我:「抱歉,我單子沒有帶所以不確定到底要裝啥機器」
孫士官長:「喔?所以你來幹麼的?」
我:「上星期你帶我進去給醫生排檢查,今天我是來檢查的」
孫士官長:「可是我也把你單子丟掉咧,我也不知道你要作啥檢查」
(剛剛的護士打電話來)
護士:「抱歉我裝錯了,麻煩你上來換」
我:「恩......好」


整件事情真的很詭異
1. 這位"孫士官長"並不是醫生,為何要再電話中要我稱呼"孫醫生",讓我剛到服務台根本找不到人
2. "孫士官長"並不是醫生,又為何要隨意答應事情(可免24小時心電圖)
3. 2/20如果是排早上來檢查是不是就不用再多跑一趟?
雲林-台北回來一次來回大約要花7小時交通時間,690元(還不包括我從客運站搭車回家)
4. 為何明明要檢查醫院這卻完全沒有紀錄,甚至還說出"我把你單子丟了"

國軍阿國軍...還真是不懂你

相關連結
國軍松山醫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