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胎!Michelin speedium

忽然發現...已經快一個月沒來貼文章
話說上個月實在喇賽到一個極限
但還是活著過完了

前幾天回台北兵役抽籤
真的是...嚇死我老人家
就在我前面一個爸爸來代抽
唱名員:「海軍陸戰隊」
這位爸爸整個臉綠,後方等待的人馬上開始鼓掌
本來也想一起拍手鼓掌但仔細想想還是別幸災樂禍
因為下一個就是我...囧
好在最後抽起來是陸軍

回到正題
前一條外胎已經用了4000多公里
想說原廠買車時附的就先加減用
就這樣跟了我一年多
過程中沒有爆過任何一次胎<=這點相當滿意


原本是考慮換Ultra Race
但到了現場居然改買了Michelin Speedium


細看胎紋與材質


裝完隔天馬上去試了一下
抓地力明顯比起原來的好很多
加速時也能夠很快的反應到速度上
爬坡的感覺也不錯

目前是打110psi
測試短途(23km)感覺還不賴
可是...均速還是一點都沒提升...囧
升級零件還不如換一條腿實際點XD

整體來說蠻滿意的
改天再來試長途的感覺

--
Michelin 官方網站
Michelin Speedium

2 則留言:

  1. 可是...均速還是一點都沒提升...囧
    升級零件還不如換一條腿實際點XD
    ---

    如果我說中肯...會不會被你打阿!
    其實.看到這邊我笑了...我還幫你想說要換誰的比較好...後來想想...只有QQ了!XD

    回覆刪除
  2. 當然不會被打阿XD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換Lance Armstro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