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烏來 - 單車公路賽

上次在烏來偶然遇到這活動的承辦單位的人介紹了這活動,雖然說上週末開始中感冒到現在都沒完全好,但是之前說好要來參加還是乖乖的來,以前大多是騎到烏來老街吃吃喝喝曾經有走過一次環山路,不過當時不知道他可以接回台9甲(下山的路),所以就原路折返回去,今天才知道原來另一條路(往福山)這麼漂亮。

環山路上的瀑布公園(上次所走的路線)


今天早上真的好冷,整個腳冷到都沒啥力氣,說實在的在騎完後才開始有暖身完的感覺,不過今天主角是溫泉,所以騎多遠不重要!反正是開車來,泡完溫泉也不怕又滿身汗。

看到這種景色真的讓人想到南投


149末段


騎完後看到溫泉券有點傻眼,當下嚴重眼殘的只看到日月光溫泉,用iphone查了一下發現距離我當時所在位置還有5公里,有點無言的就找了附近的溫泉店去泡,不過也只花了100元


整體來說還是很感謝告訴我這活動的這小姐,讓我知道騎到烏來不要老是吃吃喝喝,然後買一堆小米酒回家,後面還有這樣的美景!

相關連結
「征服烏來」單車公路賽 - 官網
征服烏來單車公路賽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