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st embed one file

Gist 是個放置少量的 code 或 blog 很好用的東西,但有時候可能是一個 Gist 內放了很多的檔案,這時如果複製貼上「<script src="https://gist.github.com/IskenHuang/b5bb5bc9b56a15452d6e.js"></script>」就會發生一次把所有的檔案都嵌入,但這中間可能需要嵌入一寫字來說明每個檔案間的關係就變很麻煩。

這時候只需要複製原本的連結再加上「?file=FILE_NAME」就可以只貼上一個檔案,範例如下:

<script src="https://gist.github.com/IskenHuang/b5bb5bc9b56a15452d6e.js?file=structure.md"></script>

切記,檔案名稱大小寫必須與 Gist 上面相同,不然無法正常使用

想關連結
G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