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製與特效



我想...這也算是個很混的作業了一一
雖然說...也叫做期末
不過這跟我原本企劃的不大一樣
原本在企劃時的長度約30秒
所以音樂就只做35秒就結束了....
實做才發現這樣運鏡怪怪的導致刪除不少東西
不過整個節奏還是不對...
等我.."有空"再修吧

主要概念是來自便條紙
這生活中常常用來紀錄事情的小東西
以及常常將牆壁上膠帶撕下來時所造成的痕跡
將便條紙想像為記憶、痕跡想成記憶的痕跡
貼上若想撕下難免留下痕跡
即使緩慢的撕下亦同
但隨著時間流逝,膠帶也會慢慢的脫膠
不留痕跡的將遺忘記憶
最後再用3M不留痕跡的特性來作ending

其實可以改成搞笑的感覺XD
腦中也能浮現出那畫面

整個作業最不滿的就是...
在和老師討論的同時不斷問我的不是關於畫面運鏡的問題...
而是問我這概念真的是你想的嗎?
似乎對我質疑很大...|||
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