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World


圖片來源:台灣蘋果 更多圖片

今年最大的主題就是Macbook AIR了吧
appleTV、iphone、ipod touch感覺上做的更變都不大
ipod touch感覺上可發展空間還很大
quicktime這部份再加進去我想會更完整 這次的主角就是Macbook AIR 看到了不少反彈的聲浪,但我保持中立 我認為這款在族群定位上和其他款式不大相同 主要針對商務人士 常需要到處跑作簡報我想是非常方便
雖然說這部份來說可能比不上epc,不過螢幕大小上這優點來說
在觀看跟修改上是很方便的


但在外接port、網路孔、光碟機、價錢上真的有點詭異
首先是網路孔,這真的在有些場所會不大方便
不過對我來說應該還好...畢竟我在家中也全都使用無線網路
外出到有些地方也是一樣...
光碟機跟外接port部份就真是...|||
因為外接port只有三個,miniDVI、USB2.0、耳機孔各一
但是很多都西都要外接...USB只有一個真的夠嗎?
光碟機要靠USB外接,如果要收音只能靠內建
再不就使用USB外接音效卡接麥克風
網路孔要靠USB外接
拉哩拉喳都要靠那僅有的一個USB...
如果因為這樣還要額外攜帶一個USBhub
真的有點麻煩
但以我平常使用macbook來說...其實USB port一個也算是夠用
滑鼠用藍牙,平常也只有使用一個硬碟或usb
最後就是價錢部份...
我只對SSD硬碟這部份感到詭異...要加上三萬多才可以換SSD
DELL在換上SSD映像中加兩萬多就有了 貼個被咬一口的apple...就可以多一萬嗎...?

這次MacWorld完整影片(mp4)

Reference
台灣頻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完整的看了一遍macworld
Time Capsule這項產品我想是短時間內最有可能買的
缺一個ap也想擴充硬碟
這兩項合在一起還有美觀的外型
價錢上...是貴了一點
如果TimeCapsule也可以增加藍牙功能...
支援A2DP
這樣以後主機可以做的越來越小
不過...不知道空氣中漫步這麼多訊號...對人體有沒有害處就是了

air對於wifi的依賴
假設沒有wifi的地方....真的是功能死一半
但這也許是未來的趨勢,無線網路更加普及
3G 也許是個解決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