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探伽利略


官方網站

這部片也是有超高的收視率...
不知道是哪種原因造成的
並不覺得有特別好看...= =

不過在第九集有個東西還蠻有趣的
因為語言的關係...就以日語來說就是五十音的變化
錄下說過的一段話再加以分解出各音
幾乎可以拿來仿製一般談話了....
若沒加以分析或仔細聽...在電話中很難以分辨
劇中就有利用這方式來騙人...
也許哪天利用注音符號也能達成...
真恐怖...

這...依照慣例要介紹一下片中角色= =+

柴崎幸(女主角) 更多真相 官方網站

恩...不是我的菜

堀北真希 更多真相 官方網站

本來覺得她是個大正妹...
不過在我點開她官方網站後...可能要打個問號了= =
靠...剛打開還以為看到我姐...............
嚇死我老人家(只好放張不像的一一)

深田恭子 更多真相 官方網站

是蠻正的...不過也一把年紀了一一


廣末涼子 更多真相 官方網站

真的覺得每次看到她都有看到老大(我高中導師)的感覺= =
還是個正妹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