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工作狂

真的發現...使用雙螢幕只是方便我在作業時更不專心....(偶爾啦一一)


官方網站

這由漫畫改編而來
映像中也有動畫,不過當時看動畫版沒兩分鐘就進垃圾桶消失了...
這次不小心獲得網路共享版...就稍微看了一下....OS:然後就很不小心的看完了....

這部還蠻算能夠推薦
畢竟看到第八集...還真給他有點感觸(其他部份還真的是看看而已一一)
第八集主要內容是主角失戀了然後開始瘋狂的工作
想借由工作來忘記那當下不願意面對的事...
但心急的結果造成了不少事都做不好
無法完全投入
一鬆懈下來...只要再沒人的地方想起...眼淚也不知不覺得流下

這集還有很多人在說當心情不好時的解決方式
出去玩~走入大自然~看書...sth
對我來說...主角那種個性讓我感觸蠻深的...(難道我也是工作狂.....囧)
不過...到現在只要沒人一放鬆下來...眼淚常常也會莫名的噴出來= =
硍...我有病阿....


片中有三位較常出現的女性

菅野 美穗 更多的真相 官方網站


沒錯! 她也有演藝妓回憶錄
飾演女主角
有集把頭髮綁起來發現...其實還蠻可愛的XD
跟工作狂的感覺完全不同


平山綾 更多的真相 官方網站


片中個性完全像個小女孩
飾演主角同事,相當崇拜主角
有種任性 有種稚氣
沒有成熟的感覺...不過還蠻正的...噗


佐田 真由美 更多的真相 官方網站


飾演一位女牙醫,主角好朋友
在找圖片時發現她好像很多國的混血
這張好像某日據...我看過!不過忘了哪部...
還蠻可愛的~也頗有女人味
之前好像看過她的裸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