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 - 後記

Day 0 - 準備
宿:學校宿舍 真相

Day 1 - 斗六 - 虎尾 - 鹿港
宿
:親戚家 真相

Day 2 - 鹿港 - 大甲 - 新竹
宿
:蓮美旅社 真相

Day 3 - 新竹 - 中壢 - 新莊 - 台北
宿:自家 真相

Day 4 - 台北 - 汐止 - 基隆 - 福隆
宿
:驛舍民宿 真相

Day 5 - 福隆 - 礁溪 - 羅東 - 蘇澳
宿
:金華旅社 真相

Day 6 - 蘇澳 - 花蓮
宿
:花蓮英雄館 真相

Day 7 - 花蓮 - 成功
宿
:慶濱旅社 真相

Day 8 - 成功 - 台東
宿
:台東公教會館 真相

Day 9 - 台東 - 大武 - 壽卡 - 牡丹 - 車程 - 墾丁
宿
:民宿(於墾丁街後) 真相

Day 10 -墾丁休息
宿
:民宿(於墾丁街後) 真相

Day 11 -墾丁- 恆春 - 車程 - 楓港 - 東港 - 小港
宿
:親戚家 真相

Day 12 -小港 - 橋頭 - 台南市 - 嘉義 - 斗六
宿
:學校宿舍 真相

預估里程:1106 ±10% km
預估花費:14100

總平均速:17.63 km/hr
總里程:1162.55 km
總花費:9059

誤差里程:56 km
誤差花費:5041

完整真相

感謝一路上為我們加油打氣的人
感謝路上嘲笑我的人,讓我更有動力完成
感謝在斗六的學長姐、老師不斷叫我回來...但我想內心還是支持我的
感謝高雄的梁大哥對我們的照顧,祝你的小店生意興隆
感謝同行的車友Micheal在路上的照顧
感謝父母在回到家時為我們打理一切
感謝仲均一路來的照顧
感謝各間旅店老闆...我們真的不是澳客...


這一路下來只感覺主要不是體力
而是訓練毅力
大多數情況下都是靠著毅力撐著

現在只想...有空時再來一圈
挑戰三橫,騎完台灣大大小小的公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